孔雀东南飞,五里一徘徊

老王手账

5.
在鱼队家,鱼队在打游戏,和老叶
老叶故意倒了三次怪鱼队不救他。
鱼队气的咬牙切齿。
晚上和我出门吃饭,在门口白着个脸发动态,一边发一边嘴里恶狠狠地念叨
“我能救早就救了,说我过分,过分!”
救命,我要被可爱死了。
6.
今天是鱼队和老叶认识两周年。
要不是鱼队发动态我还不知道。
我和你认识十几周年你怎么不发呢?
就是竹马竹马不敌天降。
书里说,喜欢一个人,就是想要跟他一起生活,一起吃饭,睡觉,白头到老。
我已经站在了最接近他的位置,却始终不如他心里的人。
我也曾幻想过,他突然和我表白,我就给他看我的记事本,也能感动他一把。
但我永远只是他最好的朋友。
在机场等一艘船,我应该知足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31)
© 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