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雀东南飞,五里一徘徊

老王手账

9.
鱼队突然想去M记,
说想要君莫笑的小人手办。
这两天正好世界杯,
我就说我只想要M记的金球汉堡。
然后鱼队就开始笑,
???喜欢金球汉堡有什么错
但是鱼队笑起来还挺可爱的。
10.
鱼队点了餐以后想来想去还是没要君莫笑,要的索克萨尔。
我只点了金球汉堡,
上楼时鱼队一拍脑门后悔地说:
“怎么没趁你点餐的时候要个君莫笑小人呢,唉...”
???
我说:你怎么不要个王不留行的呢?
鱼队说:“哎呀,我要过王不留行啊,就上回买君莫笑和索克萨尔的挂牌的时候,店家送了一个,我特地告诉他送个王不留行的呢。”
我:我可以锤爆你的鱼头吗

评论(2)
热度(23)
© 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