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雀东南飞,五里一徘徊

老王手账

11.
今天发现鱼队是一个隐藏腐男,现在在我旁边画同人。
说画病娇正太,
可以,用词这么专业
一看就是圈内大佬
鱼队画着画着说觉得哪里不对,
我看了一眼,说:
“你把他发际线往下移一点,他还年轻。”
鱼队愣了一下,随即
“哈哈哈哈哈老王说的对,他还是个孩子哈哈哈哈
唉,傻孩子。
12.
鱼队在点外卖,点麻辣烫。
他问我能不能吃辣的,我说能。
这就是你给我点了个变态辣的理由??
我还能说什么,
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
外卖到了,变态辣
还能说什么,
鱼哥点的外卖,哭着也要吃完。
能别拿着甜心饼看我边哭边吃吗
“老王你双眼流下了宽窄不一的泪水。”
......滚吧您呐

评论
热度(20)
© 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