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雀东南飞,五里一徘徊

老王手账

2018.07.12
3.
鱼队有一个网友叫老叶,打游戏认识的,有两年联系
鱼队过很多网友,平均互相联系的时间不超一个月,我以为这次也是
当我意识这个老叶的与众不同时,鱼队已经和他不间断闲聊两年了。
于是就有了“你是基友,老叶是真爱”的一幕和我是鱼队备胎的玩笑话
无论是作为发小还是作为鱼队多年的暗中追求者,我都挺失败的。
唉,一天天就知道和叶修聊天,我哪里不如他了,烦。
4.
陪鱼队玩Minecraft,创造模式
性感老王,在线过家家。
和鱼队一起造了个巨大的房子,还养了只狗叫叶修。
身心舒爽
本来我以为鱼队不会再搞其他事情了
然而他又养了三只狗,分别叫少天、杰西卡、文清。
我和黄少天就算了,韩文清可还行。
你是不是 闲活得长???

评论(7)
热度(16)
© 0 | Powered by LOFTER